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塑身衣有效嗎?最安全有效的減肥方式,祝我們都減肥成功~決心要一起搭配維娜斯塑身衣的LPG

塑身衣有效嗎?決心要一起搭配維娜斯塑身衣的LPG

往往是失去了才會開始懷念
不知道為什麼產後 胃凸很嚴重
上網研究了很久
應該是吃飯很快的緣故
產後體重一路狂飆

買了華歌爾塑身衣
真的很有用唷,把肚子壓扁扁
雖然食慾還是非常好
但有減少一點,莫約八成吧

我是連睡覺都穿著,也穿斷很多鋼條

身材沒有繼續胖下去
在穿一些稍微緊身一點的衣服
肉也比較沒有這麼不客氣的攤在外面

感覺體態會好一點點
每個工具都有自己好的一面
可以評估在適當的時候使用
不過有個很大的缺點是
因為是半截所以身材會整個走鐘
其實自己沒有發現,是老公說天那你的屁股怎麼變這麼大
才讓我驚覺
@@“

所以~我要開始奢侈的進行我塑身計畫囉XD

第一階段 減少食量,晚餐盡量不吃澱粉
第二階段 華歌爾塑身衣,外力輔助 (平價塑身衣,嘗試是否有效)
第三階段 中醫調養身體(增加新陳代謝與去水腫)
第四階段 量身訂製塑身衣 我選擇了維娜斯塑身衣唷~ (可以看前幾篇)
第五階段 醫美LPG

目標:是要瘦回自己的少女時代啊~~
其實也是保護膝蓋唷~(瘦一點 膝蓋的承載力不用太大)

很之前有聽過很多姊妹說去醫美進行LPG
看了很多文章
總之 就是純物理運作 不是侵入式的,就覺得安心很多唷
就大膽地去試試吧XD

而且我本身就是愛水腫
也不容易流汗
聽說很貴很貴耶~~

之前有試過一些SPA舒壓的熱療程
有一次做到快昏倒
因為自己本身低血壓

躺完岩盤浴後,沒有抓好時間就起來去沖澡
在沖澡過程
就覺得極度不舒服
最後美容師趕快給我一顆糖,我才舒服多了
所以,再也不太敢嘗試了~

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章
比較了不少醫美診所
最近開始使用新客體驗,試試看哪一家跟我比較有緣份啊


LPG體雕比較

流程大約都差不多,先量身後施作,成效都即見效
真的很了不起
只是要能堅持下去
少吃 多運動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自律的人有多可怕
常常讓我自我激勵一下

蠻特別的是會穿上這件純白的連身衣
目的也是保護身體唷
穿起來不會不舒服,蠻有趣的體驗





這次體驗了幾家,看最後選擇哪一家長期操作
再來分享照片唷
秉持著我的習慣,自己嘗試幾家後,不放沒選到的品牌唷
這樣好像比較好一點
畢盡都是自己自發性的分享文


聽說是至少一週一次
預算跟時間夠的話
三四天一次也可以唷

希望我能三四天一次
恢復少女時代的體態啊
我的45公斤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LPG的原理XD
~~~網路文章摘要~~~

純物理機制運作
  LPG運用純物理性的按摩機制,由醫療復健延伸至纖體緊膚的治療,除了美體外,也可以針對復健、運動、臉部等問題做治療LPG這台儀器,本身就內建了多種程式與動力輪軸,輪軸間帶有吸力,藉由調整滾輪,因應不同症狀,一吸一壓間,產生不同刺激,提供300種不同的組合模式,發揮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排水腫等功效

LPG為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它利用專利的動力輪軸,輪軸間並有吸力,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刺激血液、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 。同時活化訊息傳導,加速脂肪分解,改善橘皮症狀。針對橘皮組織、肥厚脂肪成效快速,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

~~~網路文章摘要~~~
水腫?皮膚彈性不再?體重回不去?常常令產後媽咪感到苦惱,除了藉由平日的飲食控制與規律運動外,或許有不少媽咪也想嘗試利用醫學美容,來恢復產前窈窕體態,本篇整理出三種新興醫學美容塑身,供媽咪們作參考!

非侵入性LPG纖體雕塑
永齡基金會顧問醫師薛博仁指出,因為多數女性擔心侵入性的醫美塑身療程,會造成疼痛與術後問題,所以,目前非侵入性的體態雕塑詢問度相當高,薛博仁醫師建議,如果媽咪們希望針對局部性肥胖進行改善,也可以考慮非侵入性的醫美塑身療程。

例如,純物理性操作的LPG,是通過美國FDA核可的儀器,以非侵入式的按摩方式,進行刺激身體代謝,同時活化皮下組織,使肌膚更加緊實,此外,也有助於改善產後水腫的情況。


有興趣可以參考:塑身衣


以上是自己的親身體驗唷!純粹給自己一個紀錄也一個壓力,瘦身要有效!若有路過的女孩兒可以參考,但實際經驗還是建議自己走一趟試穿體驗感受一下唷~每個人的個性喜好程度/生活方式與飲食習慣皆不同,瘦身方式也不盡相同唷!歡迎交流
by Jo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