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產後塑身衣推薦/塑身衣初體驗,帶你走趟維納斯塑身衣旗艦店,感受塑身衣試穿的美好體驗~產後塑身有效!


產後塑身衣推薦/塑身衣初體驗,帶你走趟維納斯塑身衣旗艦店,感受塑身衣試穿的美好體驗~產後塑身有效!


可以懶懶的瘦,但事前功課不可少
我是個忠誠度很高的人
但是事前的體驗測試不會少
選定後,幾乎可以十幾年不變的唷^_^

所以建議各位一定要,真的要實際走過一趟旗艦店
感受塑身衣試穿的美好體驗,肉肉歸位的感覺真的好棒唷❤️
一部分也是要看你自己跟哪個品牌比較有緣分
跟醫生緣一樣

各方面的實地體驗,都比在網路上爬文 來的感受很深
也很快就能決定 哪個塑身衣品牌適合自己

產後一晃眼已經六年了 好可怕啊~
好多人都說將骨盆回覆到產前的黃金時間是六個月內(看我來逆天,六年後也要有效)
不過,我是個很認真的媽咪~
只想到孩子,幾乎沒有想到自己 >_<


在產後一年中,因為實在整個體型與體重直線上升
無法開始運動的我(謎之音,哪來無法,明明就是懶惰 哈)
只能先以產後塑身衣雕塑體態(就是希望懶人塑身啊,躺著就會瘦的美夢)
在預算的考量下,朋友推薦華歌爾塑身衣 (只有半截的那種)
因為打算天天穿,所以買了兩件可以替換,也買了一件下半身
價格也約六千元以上


莫約半年,老公說我的屁股變得很大
原來~肉都被擠下去了
但好像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經過幾個月的摧殘,鋼條也斷了幾次
原本說可以免費更換,但經過兩年後
專櫃小姐說,需要衣服七成新唷
所以若衣服本身失去彈性後,就無法了

剛剛好遇到母親節檔期
決定狠下心來體驗一下量身訂做塑身衣

塑身衣品牌 真的都不便宜,幾乎都要五,六萬元起跳,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先上網搜尋研究
也莫約想了兩三年@@“,遲遲下不了手啊
但也發現越來越多的塑身衣品牌,各種部位&形式的塑身衣也都有


最後當然是選擇專業又細心的維娜斯塑身衣

而且居然號稱手臂塑身衣,網路爬文 好多人都把手臂成功變瘦囉!


就帶大家來逛一下吧XD
其實沒有拍很多照片
這是沙發區,一樓部分主要就是換鞋 休息的地方
不會有太多溝通的細節在這個人來人往的地方

去了幾次,也不太會跟其他客人遇到
感覺很有尊榮感唷
尤其坐在這裡的時候,可以看到對面馬路的國際品牌
真的恍如自己置身國外呢













巧妙的佈置,純白色的階梯
很像公主隨時會從上面下來的感覺
銷售顧問也都是純白系的感受都很好
態度也溫和不過於壓迫感
真的是一個由內而外的好感度啊



細節呢
我最喜歡觀察洗手間
一個細節能全部兼顧到的品牌
信任感已經贏一半囉






















也呈現著品牌的裝飾很有整體感
花朵照顧得很美唷

試穿體驗的過程真的是非常美好
建議抓一個半小時左右會比較充裕,也可以充分瞭解自己
瞭解塑身衣的各方面細節
選擇適合自己的塑身衣品牌

可以參考前一篇的
~~維娜斯塑身衣門市試穿體驗~~

時間來得早了,原本還期待能早點去,早點回去上班的
哈哈哈 顧問說不行喲~要十一點^_^
想想也是 不要打亂人家的工作品質
才能好好獲得生活平衡,蠻好的人生啟發~~

等到十一點後,蠻期待的走進維娜斯塑身衣
整個環境的色調是白色的
感受很舒服,不只像來到貴婦百貨
簡直是天堂~很放鬆的感受

服務人員會先你帶到中間沙發區換鞋
換鞋的方式也好舒服
拿出一個白色的長盒子
打開後有一雙拖鞋
並把自己的鞋子放入這個白色長盒子中~
很不一樣的體驗
不是在門口脫下直接放鞋櫃 哈哈哈XD

接著會遞上礦泉水~這感覺也蠻好,至少非常衛生(不用擔心杯子有沒有洗 
接著就引領上二樓去體驗
整個試衣間,莫約有十坪以上
有完整的沙發區,整面牆的玻璃,還有拉簾讓你在試穿時是很有保護的感受
雖然整間本來就已經是你的了 哈哈哈哈XD
這些細節 都讓人感覺到很被尊重
是公主來著

一開始的步驟基本上都一樣
先讓你感受一下布料
但說真的~摸一摸 不是常穿或專業的 說真的不會知道怎麼看
對我來說就是 跟著顧問的節奏走

比較特別的是
維納斯塑身衣的顧問會拿出很多檢驗證明
跟你說,是通過哪些標章哪些安全無毒的驗證
看起來很棒~ (但我也是不會過敏體質,所以也沒有很在意在聽哈)

看完這些認證標章後,就開始體驗穿塑身衣
先從“重磅”推推指開始試穿,基本上穿起來很挺很緊實
(偷偷紀錄一下 我試穿八號  噓......)

穿的當下  顧問會幫你撥撥肉 把肉肉放回正確的位置
很不可思議 之前穿錯衣服
都會把肉擠到不對的位置

在撥大腿肉肉時,顧問會很細心地戴上手套
感覺蠻重視細節的 (我愛)
幾上身肉肉的時候,還會順便看一下你內衣穿得對不對~
也未免太全才了吧
感覺沒有買也學到一些事情哈哈哈XD

在這裡有個小差別
瑪麗蓮塑身衣的顧問建議把肉往兩邊撥
維娜斯塑身衣的顧問建議把肉往上撥
也不知道好與壞 就是一個蠻不一樣的地方

顧問建議也試試”輕磅“
但老人如我
一直覺得 重磅推推指跟輕磅推推指 價格一樣
我當然要選重磅推推指啊~~

這時顧問建議先量身
後試穿輕磅推推指
哈哈哈 顧問真的厲害
讓你試穿後,就讓你換上衣袍
坐著聽優惠專案,順便感受一下塑身衣
整個流程很順暢 沒有浪費時間
也充分感受到顧問對自己的品牌信任(推薦:量身訂做塑身衣)

莫約穿了一小時在身上,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壓迫
很像自己的貼身衣服,肉肉又都被塑起

量身時有一個很大的差別
維納斯塑身衣的顧問,會在量胸下的時候,
跟你說會先解開你的胸罩
可以量的比較真實
也一併幫你調整胸線的黃金三角
才能調塑出好看的身形

在量腳跟手的時候也是左右兩邊都會量
這時的感受覺的
天吶 好細心的顧問

要體驗真的要留下兩個小時,從試穿體驗感受服務
畢竟是可以終身改小
所以服務很重要
也是我重視的一環

哭哭~另外兩個品牌還沒去耶
不過心裡已經有底了 ~
最後選擇了維娜斯的輕磅推推指
因為優惠很多唷

我的想法很簡單
只要是花了錢去做,就一定要有成效
所以既然要每天穿 一定要兩件以上
銷售顧問推薦兩短一長可以交替穿
也含袖套跟腳套(反正就是送蠻多東西)


有興趣可以參考:塑身衣

我的其他分享文唷~
塑身衣減肥
透氣塑身衣
塑身衣品牌




更多推薦

延伸閱讀:塑身衣產後塑身衣產後塑身衣產後塑身褲產後塑身褲產後塑身衣價格


以上是自己的親身體驗唷!純粹給自己一個紀錄也一個壓力,瘦身要有效!若有路過的女孩兒可以參考,但實際經驗還是建議自己走一趟試穿體驗感受一下唷~每個人的個性喜好程度/生活方式與飲食習慣皆不同,瘦身方式也不盡相同唷!歡迎交流
by Jo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