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LPG體雕推薦~我超愛~懶懶瘦 偷偷瘦的小秘密 噓!!


穿上塑身衣快速看到實際成效
忍不住想要更快速的瘦下難瘦的位置
我的手臂好像塑身衣根本無法處理@@"
實在很想哭哭

夏天又要到了,決定來
每一種作法好像都有人推,也有人不推...

(明明就有人能成功阿:延伸閱讀手臂塑身衣)

最後決定來這......
座落仁愛圓環東區市中心的佳醫美纖體館
一直是名媛與Model們保養身體肌膚的首選
為了保持良好的線條曲線

三樓的景色相當綠意盎然
往窗外一看都覺得心情相當好

三樓等待區的沙發休息椅區
坐在這裡看看書報
享受午後陽光灑進來的日光浴

貼心的櫃台助理人員
都會幫我準備好茶水
因為本身我就有做過LPG
身形管理師都會先帶您到諮詢室討論需求

做這項LPG課程可以當作日常保養
這天我是一個人
所以自己擁有一間單人房的
LPG美容室專屬房間
由專業的身形管理師替我服務
新一代儀器更大的成就在於首次將兩種技術結合起來
採用三效合一的endermologie®專利技術——獨立動力滾輪
變頻動力襟片拍打和負氣壓吸引
完成全新的、自動化組織抓取
成功打造了真正意義上的智能有機健體系統

在進行LPG黃金體雕課程之前

先量身一下一堂課是45分鐘(全身)
但可以與身形管理師討論自己身行部位
有那一處需要加強


在進行LPG黃金體雕課程之前
必須先換上LPG專用的天使衣 換上這套天使衣不免讓人有點害羞

這套天使衣服
非常貼身卻也非常有彈性
可以說是任何身型的人都可以穿得下
彈性十足

這台LPG機台螢幕上
還有呈現輪軸在身體上進行的位置導向
LPG全功能按摩儀
是利用獨特的專利動力輪軸與負壓吸引的搭配
組合出多達300種按摩方式
因應不同的症狀
是一種非手術的按摩過程
用機器代替手技
靠著揉滾按摩原理
加速代謝,加強循環,改善拋拋肉感
身形管理師在每一步位都會來回進行三回
大多數時候第一回都會覺得比較有酸酸感
但第二回~第三回
就會開始覺得很舒服

在做的過程當中
我覺得特別口渴也開始肚子餓
身形管理師說這樣都是正常的
心想現在忍住不吃東西
我應該更可以消耗脂肪~
做完45分鐘之後
果然這是一種懶人瘦身法的最佳方式
超級適合現在生活忙碌又很愛漂亮的媽媽
這不就是在說我
佳醫美人這裡的每一位身形管理師都是真的有受過法國LPG原廠技術認證
因此不僅在專業度還有貼心度
我都是給予很高的評價

很多時候也是因為穿著上的不注意而造成

但這一切都是有挽救的機會


有興趣可以參考:塑身衣手臂塑身衣


以上是自己的親身體驗唷!純粹給自己一個紀錄也一個壓力,瘦身要有效!若有路過的女孩兒可以參考,但實際經驗還是建議自己走一趟試穿體驗感受一下唷~每個人的個性喜好程度/生活方式與飲食習慣皆不同,瘦身方式也不盡相同唷!歡迎交流
by Jo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